猫老师👀

立志做一个齁甜写手ww

【糖鸡】双箭头番外1 装修

 @Sumiran. 

斗个胆艾特一下大大

可以说是非常OOC了。

窗帘的梗是从秋于小可爱那来的。

1.

“听说你最近工作的时候不太认真?你们部长告状告到南俊那没用都告到玧智这来了。”

 

朴智旻刚走出茶水间,就被闵玧其堵了个正着。对于工作不认真这件事情他确实没什么好辩解的——他和闵玧其最近忙着装修,一有些想法就要立马记下来。闵玧其一个学管理的门外汉,和客户谈生意的时候一条两条列的头头是道,一到自己家装修的时候就全线死机。

“你喜欢的我都喜欢。”

“那我喜欢毛坯房,”朴智旻恨恨地切着面前的牛排,“那闵玧其先生愿意在一个三层的毛坯房里和我共度余生么?”

“拒绝。你想想,毛坯房也还是要买床的,”闵玧其熟练地把切好的牛排换到朴智旻那边,“买床就要考虑材质颜色大小形状高矮,选什么床单和床垫,配什么床头柜。”

“只有完整地装修,才能让你的脑力劳动的性价比达到最大值。”

 

我可被他这副嘴脸骗一辈子吧,朴智旻恨恨地骂自己没出息。

 

2.

“最近因为私人装修的事情很头疼,如果闵总能收起自己那套‘你喜欢的我都喜欢’的说辞就好了。”

茶水间走出来一个实习生小姑娘,用一副目击狗男男双标现场的目光瞄了他俩一眼。闵玧其尴尬地咳了两声。

“不如这样,在私人装修的事情解决之前,你先带薪休着假。工资我出。”

“那出勤奖呢?”朴智旻眨眨眼睛。

“一分不少,我出。”

“谢谢闵总!”

朴智旻两只眼睛笑成了一条直线,屁颠屁颠地回去收拾东西去了。

“对了,记得餐厅的窗帘要厚一点的。”闵玧其转身气定神闲地说。

朴智旻的脸红到了耳朵根。

 

3.

“智旻,我想吃个煎蛋,你帮我去煎好不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闵玧其冲田柾国和金泰亨眨了眨眼。

“我藏到窗帘后面去,等下朴智旻找我的时候你们再把窗帘拉开。”

“哥你要干嘛?”

“求婚。”

 

朴智旻摆到第三只煎蛋的时候,看见窗帘下面藏着一个小鼓包。

“闵玧其出来吧,”朴智旻说,“要藏也要站着藏好不好,蹲下藏算啥啊。”

“可我要单膝跪地啊。”

 

田柾国和金泰亨慌忙把窗帘拉开,闵玧其就蹲在那里单膝跪地举着戒指。

“那啥朴智旻你煎蛋好像没放盐我帮你把最后一个放了”金泰亨抢过朴智旻手里最后一个煎蛋,拉着田柾国跑进了厨房。

 

这个求婚真的是太不浪漫了,朴智旻想。我以后一定要用这件事情好好损一损闵玧其。

可他又太开心了,以至于闵玧其什么时候走了过来,什么时候给他戴上了婚戒,他都记得不是很清楚,他紧张地抓紧了围裙,他的手被闵玧其小心翼翼地扯了过来,他们交换一个绵长的吻,婚戒碰到围裙的扣子发出叮当的声音,朴智旻都不是很记得。

 

他抬起手,看到婚戒上面小小的Y.K.。

终于。朴智旻在心里默念。

我要抓住你了。

 

4.

“所以朴智旻先生,愿意在精装修的三层别墅里和我共度余生么?”

 

朴智旻笑,轻轻地亲了一下闵玧其右手上刻着J.M.的婚戒。

“我还真就愿意被你这副嘴脸骗一辈子。”

 

5.

“泰亨哥你往左边站点挤到我了。”

“田柾国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嘤…”

“我我我我…哥我扛你起来看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