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老师👀

立志做一个齁甜写手ww

一点点唠叨2.0

算了算写糖旻已经快一年了。
我实在不会编故事,从小撒谎都得半天急个红脸不知道咋办
一直以来写出来的故事都基于我想要的爱情
陪伴也好 治愈也好 暗恋的小心思也好
都是我体验到的 我想要的 十几岁的少年的那种
小心翼翼担当的爱情

算了算到十一月份就二十岁了
二十岁之后想要的爱情和二十岁之前想要的爱情
最近总在思考自己到底想怎样生活 想和什么样的人生活
像是把二十岁之前画出的小屋小鸟大树擦掉
在上面建起来一个更稳定 更挡风遮雨的家一样
总在调整思考和描述爱意的方式
文章写出来也很散漫无章

在写的坑期末考之后大概会尽快更完
以后就算是蜗牛速度也会写下去
说不定以后有一天总能把我爱你三个字说的掷地有声落落大方
然后可以细细地写玧其视角给你们看(误

爱你们

评论(6)

热度(10)